上次申請個Taipei free..從來都沒用過..這次來個iTaiwan 無線上網!!iTaiwan熱點分布全國.連離島也有..cc..看看會不會出了台北會不會有機會用到..不過只有1M..

說明.

行政院各部會及所屬各級機關(構)自100年10月7日起,在各地選定部分機關(構)室內公共區域設立3千餘個WiFi熱點,提供本國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服務,這項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名稱為iTaiwan (愛臺灣),提供民眾1Mbps上網頻寬,各部會提供民眾免費無線上網熱點的主要場所包含各地旅遊景點、交通運輸節點、文教館所、申辦洽公場所等室內公共空間,以利民眾洽公、臨時急需時可上網查閱相關資訊。

行政院已與臺北市政府及新北市政府合作,建立「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(iTaiwan)」與「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(TPE-Free)」及「新北市政府無線上網(New Taipei)」用戶帳號雙向漫遊機制,民眾只要在iTaiwan、TPE-Free或New Taipei任何一方完成註冊,即可持該帳號暢遊於iTaiwan、TPE-Free及New Taipei所有熱點,進行WiFi無線上網。(申請完了才看到這段..><...)


Step1.申請帳號

輸入手機號碼.同意申請

step1  

Step2..系統會發簡訊給1組4位數認證碼.10分鐘內要將認證碼輸入.設一下上網密碼跟留一下mail..以防以後忘記密碼(果然Taipei free就忘記密碼了).按下確定申請.

step2

Step3.YA..申請完成..開始上網

Step3   

 

 iTaiwan 無線上網申請網址!

帳號管理  【 忘記密碼   修改密碼   修改電子郵件 】 

 

 

無線上網使用說明 

上網裝置為筆記型電腦(因是版主要看的.所以只抓NB使用說明..cc..看更多說明請點此)

開啓任一瀏覽器連網後,自動重導至登入頁面,輸入手機號碼及無線上網密碼,即完成登入

 

i 完台灣還有個台北

【 Taipei Free-申請台北市免費無線上網服務

 7-11也來湊熱鬧

 【7-WiFi 免費上網 90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