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了四年多最喜歡的NIKE穿壞了...

捨不得丟棄硬是撐了幾天

終於不得不放下..

來買新鞋囉....

這次一口氣拜了二雙


New Blance WR663WGB

拜金金額:2,180元

網路原價:2,750元→New Balance官網

2010-07上市

具避震支撐 經濟入門款

 
 
鞋面: 透氣三明治網布
外底: N-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
中底: N-ergy NB專利避震彈力機能中底、STABILITY WEB 輕量鞋橋支撐片提升足弓穩定性

 


是我喜歡的款式跟色系

 

 

可惜是New Balance的...

所以又拜了我偏好的Nike

顏色不討我喜..

 不過誰叫它是我喜歡的Nike

 也就出手了....哈

 


 

NIKE AIR MAX RUN LITE+ 高級氣墊跑鞋386515-103

拜金金額:2,400元

網路價:2,350元

 

適合跑步.健行

 

專為跑者設計的既輕量又穩定的高抓地力外底  .

後腳掌 MAX AIR 氣墊.提供更高效能的避震效果 .

 


 

 

結論:

拜二雙的金額比不上我穿壞的Nike鞋

好便宜喔...

又可以趴趴走了。。。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