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末世決戰


 

提姆波頓監製科幻動畫電影,集結伊萊亞伍德、約翰萊里、珍妮佛康娜莉等影星擔綱配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ps_f1en1047203312.jpg  pics_f1en1047203329.jpg  pics_f1en1047203330.jpg

故事背景是不久後的未來。仗著「偉大機器」(Great Machine)的問世,全世界的機器起而背叛人類,導致社會動盪,還在人們大舉關掉機器之前撲殺人類。  

pics_f1en1047203301.jpg   pics_f1en1047203323.jpg


正當人類被打得落花流水,拯救文明的任務悄悄展開,一位科學家在末世製造出九個神奇的布娃娃,他們躲過可怕浩劫。命名為九號(伊萊亞伍德配音)的布娃娃現身,展現領袖風範。這些娃娃包括盛氣凌人、身經百戰的一號長老(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配音),他是娃娃一族長久以來的領導者;仁慈卻虛弱的二號(馬丁蘭道配音)發明家;三號、四號是雙胞胎資訊者,兄弟之間不必靠言語溝通,也不與他人交談;五號(約翰萊里配音)是強壯又無私的機械家;六號是可以預見未來的乖僻先知(克斯賓葛洛佛配音);七號(珍妮佛康娜莉配音)是勇敢又自負的女戰士木蘭;八號的腦袋不太靈光,是魁梧的武士。

這些布娃娃必須拿出最大潛力,才能反抗機器,而且包括到處搶劫的可怕機器獸。九號救世主召集所有同類,團結一致,再創光明未來。


引用 <開眼電影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