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啟用飛航模式時,會關閉手機上所有的無線電,包括通話功能、數據服務、藍牙和 Wi-Fi®。

當您停用飛航模式後,通話功能便會重新啟動,並回復先前的藍牙和 Wi-Fi 狀態

HTC Radar 支援 - 開啟或關閉飛航模式

http://www.htc.com/tw/support/htc-radar/howto/126063.html

Windows Phone 飛航模式操作說明 (台灣)

http://www.windowsphone.com/zh-tw/how-to/wp8/start/whats-airplane-mode

 iOS:瞭解飛航模式

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1355?viewlocale=zh_TW&locale=zh_TW

Sony 如何開啟飛航模式?

http://www.sonymobile.com/global-zh/support/faq........./

 

 

 

調飛航模式 搭機不必關手機

    • 2013-11-02 02:15
  • 鍾玉玨/綜合報導】
  • 鍾玉玨/綜合報導】
  • 【鍾玉玨/綜合報導】

 2013-11-02 02:15 中國時報 【鍾玉玨/綜合報導】   

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10月31日公布新政策,不再要求乘客在飛機起飛、降落時全面關閉電子裝置,乘客可自由閱讀、打電玩、聽音樂、看電影,但必須調整為飛航模式。不過機上仍全程禁止以手機講電話和傳簡訊。新措施上路時間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。

     達美和捷藍航空表示,會盡快提出新準則的執行方案。按照規定,航空公司必須向FAA提出報告,證明客機符合新準則,並修改機員訓練手冊與機上的廣播內容。

     新準則適用於美國各航空公司的國內和國際航線,但國際航線的規定略為複雜。在美國起降的客機,可使用電子用品,但抵達或離開國外時,乘客必須遵守當地規定。目前多數國家師法FAA的規定,因此其他國家很可能在短期內放寬相關規定。

     現行法令規定,機門關閉後乘客即須關閉智慧手機、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,等飛機爬升至1萬英呎、機長宣布解禁後才能重新開機。飛機下降準備著陸時得再度關機,直到著陸後始得再度開機。

     FAA說,根據新準則,能避免電波干擾的客機可讓乘客全程使用電子用品,多數新客機和經過更新的客機,都符合新標準。新準則並規定,客機若安裝WiFi,即使飛行高度在1萬英呎以下,乘客仍可透過機上WiFi系統上網,但不可使用手機網路上網,所有行動裝置必須改成飛航模式。

     不過美國空服員協會成員、阿拉斯加航空空姐泰勒對新規定抱持疑慮。她說,除非空服員一一檢查,否則無法判斷乘客是否把手機調為飛航模式;不同航空公司規定可能不同,恐造成乘客混淆,並增加空服員和乘客爭執。

引用  調飛航模式 搭機不必關手機|國際新聞|中時電子報
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world/110504/11201311020011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