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南漫畫死幾人?網友算出七百多人

東森新聞東森新聞 – 2012年6月8日 上午9:15

名偵探柯南的漫畫和影集吸引不少忠實觀眾,不過這個偵探故事每集總會有人被殺害,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問這麼多集下來到底死了多少人?有人真的算出是七百多人,還有人算柯南現在才七歲,萬一他八十歲,死掉的被害人至少要六萬多人,更有網友kuso說,最後一名被害人一定是毛利小五郎,因為他每次都被柯南用麻藥射昏來講解破案理由,最後是因為昏迷太多次中毒死亡,而柯南也會以涉嫌謀殺被逮捕。

在柯南偵探故事裡,沒大腦的偵探毛利小五郎每集都會被柯南用麻藥射昏,因為外表只有七歲的柯南要利用變聲器,裝成毛利小五郎的聲音來破案,可憐的小五郎每到結尾時就得上演一次昏倒劇情,十年多漫畫、影集及劇場演下來,毛利不知道昏倒多少場,有網友就kuso柯南結局,說最後小五郎一定因為麻藥中毒身亡,而凶手就是柯南。

柯南一群人在每集故事中,不論是去看球賽,還是坐新幹線旅行,反正一定會碰上刑案,總會有人被殺,讀者每次看到這裏一定會喊,真的太巧了。

這麼多年出的漫畫、影集及劇場下來,柯南的偵探故事裏到底死了多少人?有網友在網路上無釐頭發問,有人真的就去算大概是七百多人,還有網友推算出,現在柯南才七歲,萬一他辦案辦到八十歲,就有六萬七千多人要被殺害,更有人說作者青山再出新作,日本人要被殺光了,而柯南演不完,網友結局太kuso,到底柯南會碰上多少死亡的被害人,不到完結篇的那一天,恐怕作者自己都沒辦法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南 毛利小五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