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電信賺錢達鈴

賺錢答鈴 (以下簡稱本服務) 為月租申裝型服務,月租費0元,成為本服務的會員每月最高可折抵亞太電信電信帳單金額50元,每年最高可省600元。

成功申裝本服務的會員,即表示同意將其來電等候音設為賺錢答鈴內容,並可開始享有本服務回饋方案。

折抵金額的計算方式,以該會員來電等候音所播放賺錢答鈴之被來電方聽取的總次數計,每次可以折抵0.1元。被聽取的內容必須為賺錢答鈴內容方可列入折抵計算範圍。若因系統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造成被來電方聽取的總次數未加總,該資料將併於下期帳單計算。

適用對象:亞太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用戶。

亞太電信528賺錢達鈴申請網址 http://528.aptg.com.tw/arbtportal/index.do

申辦流程

 

台灣大哥大賺錢達鈴

賺錢達鈴 (以下簡稱本服務) 為月租申裝型服務,月租費0元,成為本服務的會員每月最高可折抵電信帳單總金額50元, 每年最高可省600元。

成功申裝本服務的會員,即表示同意將其來電等候音設為賺錢達鈴內容, 並可開始享有本服務回饋方案。

折抵金額的計算方式, 以該會員來電等候音所播放賺錢達鈴之被來電方聽取的總次數計, 每次可以折抵0.1元。 被聽取的內容必須為賺錢達鈴內容方可列入折抵計算範圍。若因系統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造成被來電方聽取的總次數未加總,該資料將併於下期帳單計算。

本服務之廣告置放均依廣告廠商託播時段及促銷內容播放,若當天已播播放完畢則改為原『嘟嘟聲』替代(此部份將無提供回饋金折抵)。

適用對象: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(不包含3G 0月租用戶)

申請網址  http://528.catch.net.tw/adpsvr/indexIndex.adp

 

圖文引用台灣大哥大.亞太電信賺錢答鈴活動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