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&上升

1.獅子:個人魅力受眷顧/尤其8月3日~8月10日


在一個團體特別容易被拉拔起來,而且他非常勇敢往前衝第一線,所以容易成為英雄,當然成為就是狗熊的機率也蠻高,但是起碼他願意往前去衝,就是他的才華很容易洋溢,能見度很高,尤其8月3日~8月10日他的魅力更是無窮,能見度非常的閃亮,就跟鑽石一樣,一下子就看到他了。


2.天秤:偏財好運無法擋/尤其9月25日~10月2日


他的偏財好運非常的好,他就是每次缺錢的時候就會剛好中了刮刮樂的那一種,雖然他自己喊說沒有錢,可是很奇怪餐餐都有人請吃飯,而且他社交能力也很好.人脈基礎也不錯,缺乏工作的時候隨便訴個苦就有人幫忙,所以他的財運方面是非常好的,個人魅力也很強。


3.水瓶:無心經營大賺錢/尤其1月31日~2月7日


天生就屬於偏才好運無法擋之外,他是無心經營可以賺大錢,常常水瓶做什麼事情或大發至發他絕對不是一毛一毛省,他是因為發明了一個東西賺或是發展一個才能賺,或是有一個人拉他一把就賺,他常常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那一種,然後這也跟水瓶的態度有關,他跟人相處的態度讓人家覺得是舒服的,大家願意跟他在一起,跟他工作是愉快的,自然的沒有壓力的,然後他的個人魅力是親和的,很像跟小朋友或青少年在相處的,他的心智年齡跟身體狀態都永遠是活力年輕,光這一點就可以讓他擁有很多很多的財富,尤其是1月31日~2月7日更是偏財好運,他的錢財來源絕對不是靠省或是靠小氣,而就是靠著一個才華就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