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暈...感覺好像喝醉了

胃脹到難受~

我又中毒了.黑師父捲心酥

買了新電風扇.管理員竟然修好舊風扇..這下又該煩惱怎麼把新風扇搬去退貨

好熱..全身都是汗

頭髮+雞毛+鴨毛可以做成醬油..一大桶的那種就是這樣做成的..聽說此技術傳到大陸去..做好了再賣回台灣夜市..一桶100元.而且是合法的...好噁.

修好風扇固定器又壞了旋轉螺絲.

肚子好脹..

粽子的消化不良開始起作用..

如果身邊有塑化商品,應該暫時保留證據,或者退貨時留下影像紀錄與購買影印記錄,因為被銷毀後,哪裡來的證據要求賠償,雖然煜昇、賓漢該死..食品廠商也該負起責任吧。

我吃了多少塑化劑..津津蘆筍汁.丹堤.乳酸菌.悅氏運動飲料.

價差5倍的產品怎麼可能不會覺得有問題..尤其是在食品供應鏈的業者..有可能你們並不清楚來源..只是明知有問題卻因為貪圖便宜所以故意忽視..廠商應負的社會責任不是一句不清楚來源.抱歉就可以了的~.50萬15萬3萬的罰款算啥..這些廠商穫利的是算上億吧..我殺了你再說一句對不起我不清楚為什麼我手上會有一把刀

新聞:長庚生技改口 牛樟菇膠囊確含塑化劑

原來長庚跟小廠牌的商家並沒有多大的不同..挺失望的

新聞:劑風暴/「報告5天後逆轉」撤GMP 長庚嗆照賣!

如果查出有問題...長庚為了確保安全是不是該再送驗一次讓消費者安心...而不是賭氣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..大廠如此任性何況小廠

好難過..喜歡的褲子被漂紫了~~

我鼻子壞了一直聞到醋的味道..

哇~15人中千萬發票.

突然想到一個問題:塑化劑檢查沒問題的產品..檢體是什麼時候生產的..批號不同的產品生產難道不會有A批號加B批號沒加的疑慮嗎..現在的產品沒有..那以前的產品會不會有?

結束啦~~

又解決一份..

憤怒鳥便當

好想要罵髒話

YA....抽到史提夫的大頭貼了~~有專屬的大頭貼囉

丟一份報告出去..實在沒辦法在月底前趕出三份報告

我家瓦斯會自燃...

完成一份報告

人在偏執時不管有事沒事好事壞事..想法都偏執

持身心障礙手冊連電影票也半價,還一次限購2張..電影也要陪看..

剪了一個呆瓜頭..哈哈哈

真不想去上課

訂二個滷排便當…第一口湯匙掉地上…...再吃幾口..滷排掉地上..

國稅局竟然幫我算好稅額表格..讓我確認無誤簽字寄回即可報稅..服務還真到家..

我只能想成你要搭訕我..說要去買A4紙..問我幹麻..說要列印..問印幾張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