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上按讚 搶300萬遊澳金

更新日期:2010/10/15 03:10 許俊偉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許俊偉/台北報導】

 

趕快動手按「讚」!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繼「世界最棒的工作」後,行銷觀光再推新招,民眾只要上網到臉書(Facebook)社群網站的粉絲活動頁面按「讚」,就有機會抽中價值七十五萬元的免費昆士蘭旅遊假期,最多可邀請九名好友共享三百萬元的旅遊行程。

 

這項活動是全球性,根據昨天最新統計,已有六萬多人按「讚」。

 

昆士蘭旅遊局表示,位在南半球的澳洲即將進入適合觀光的夏季,即日起至十一月廿二日,只要登入臉書進入昆士蘭旅遊局粉絲頁面

www.facebook.com/visitqueensland

,按完「讚」後再進入「Passport to Shine」活動頁面,點選任一旅遊體驗然後加到虛擬護照中,就有機會抽中七十五萬元的昆士蘭假期。參加者還可選擇另外兩個旅遊體驗,每次點選都可讓獎金加倍,最高可贏得三百萬元的昆士蘭假期,邀九個朋友免費暢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