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彥勳悠遊卡300套 贊助認購
【聯合報╱記者錢震宇/台北報導】
2010.08.07 02:48 am
 

悠遊卡公司舉辦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,盧彥勳透過預錄影片表達感謝。
記者徐世經/攝影
慶祝悠遊卡發行突破2000萬張,悠遊卡公司昨天舉辦記者會,同時發行300套盧彥勳悠遊卡並舉辦公益拍賣活動。其中5張有盧彥勳親筆簽名的悠遊卡共募得101萬元,將全數捐給盧彥勳作為訓練基金。

包括周鄭福、歐晉德、連勝文等歷任悠遊卡董事長,也都回娘家一起慶祝,紀念歷史性的一刻。高鐵執行長歐晉德透露,明年高鐵也可使用悠遊卡,方便更多民眾,創造雙贏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歷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貢獻,多所讚許。他說,悠遊卡現在不但成為交通卡、生活卡,發行量傲視東南亞,且持續發行知名體育選手紀念卡,成為公益象徵卡。

人在加拿大多倫多參加比賽的盧彥勳,也透過VCR表達感謝,並自我期許未來有更好的表現,打出一場又一場感動人心的好球,「讓大家覺得蒐藏我的悠遊卡是有價值的」。

盧威儒代表弟弟出席,並感謝郝市長及悠遊卡公司的大力支持。他說,除盧彥勳外,還有很多優秀的網壇後輩需要資助,期盼社會能踴躍支持,讓台灣球員在網壇上發光。

悠遊卡公司表示,「盧彥勳悠遊卡」對外限量發行300套,每套2張,民眾只要小額贊助盧彥勳1000元,就能獲得1套。自9日起,透過盧彥勳官網(www.rendylu.url.tw)接受贊助認購。


【2010/08/07 聯合報】

 

 盧彥勳今年6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16強比賽,苦戰五盤,以世界排名第82的黑馬身分,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美國「重砲手」Andy Roddick,精彩挺進八強,震撼全球網壇。

【2010/08/06 聯合晚報】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ㄡ ㄋㄧ' 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